到处啃粮吃

我不管奥菲就是左位!!!!(大哭大闹)(哀嚎)

日记

  2023年1月21日  星期二

  伦敦的天气总是十分糟糕,记得杰克先生那一天来到庄园也是如此糟糕的天气,真是难以想象,那副皮囊之下隐藏着如此疯狂的灵魂,使我不得不考虑如何处理更多的变数……

  回到正题

  难以想象的,庄园主居然允许我出行寻找材料,这十分的不寻常,我想会有什么事情会发生了

  艾达.海默斯医生,我想我说过了,即使您提出再多诱人的利益也不能动摇这个药庄的采药权,除非您能来到我们这个庄园为庄园主服务,我们或许会考虑

  这次采集过于顺利了,不正常,非常不正常,我本以为那些该死的警察会拔出那都快生锈的手枪冲进这十分珍贵的药庄,但他们似乎在周围潜伏着,现在我十分确定那位医生透露了我们的计划,很可惜的是她赢了,警察们正在包围这所药庄,我必须寻找逃出的可能……

  这可真是有惊无险,那些警察用那些生锈的手枪打断了“玛尔塔”的左手,现在“她”已经没用了,我们该换新的了

  庄园主对我这次的采集并不满意,他在我耳边说着什么,我并没有听,因为我知道究竟发生了什么

  很好……下一场游戏或者是实验已经可以开始了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