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处啃粮吃

我不管奥菲就是左位!!!!(大哭大闹)(哀嚎)

  实验记录:

  很遗憾,我似乎失败了……

  即使这十分的出乎我意料,我依旧需要接受现实

  是迷迭香吗?还是颠茄?是否是比例配比不当的问题?

  无法说明……我需要一个新的实验体,来进行下一步的实验

  十分抱歉,让您感到危机了,不虚此行吗?

  这当然……我会为您找到最为合适的配比,相对的,我需要调查,至于是什么?我暂时无法回答

  实验,再一次的失败了

  冷静……你需要冷静“噩梦”……或许我可以尝试让“她”来了

  “她”的表现十分出乎我的意料,可能是因为对于过去的情感,我会对待“她”会有的偏心,这使我感到的奇妙无法用言语说明

  或许我曾拥有过情感,但他似乎被那场大火烧死了

  我需要一个准确的数值……您在开玩笑吗?

  实验依旧没有任何进展

  无论如何,这实在是令人难以想象,我已经看了许多的书籍了,虽然他们没有记载更多有用的知识

  很好……“第八场实验”开始

  8-0-1做出的决定出乎了我的意料,我甚至都没有思考这个变数

  8-?-2和我想的一样,在那副皮囊之下隐藏着苦痛的灵魂

  8-0-3的药剂似乎开始发挥作用了,我能看到他已经开始狂躁了

  或许我应该让8-1-4 和8-0-3久违的重逢?那会十分的有趣

  8-0-3开始冷静下来了,8-0-3认出了8-1-4

  8-?-5去哪儿了?我并没有搜索到他的身影

  实验结束

  8-0-3的结果资料是重要的,他开创了历史的先河,他会感激我的

  实验终于有了进展

  我需要尽快组织下一场实验……

  因为很快的,我认为“我”需要上场了

  

  

  

  

评论(5)

热度(1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